小蝙蝠阿尔法

——兰登『美国恐怖故事』

你是世界意识之外高高在上的观望者​。

你第一次见他时是在一个阴暗​的房间里,模糊的灯光在房间打出暧昧的色彩,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正不断诱惑他来一场激情四射的活动。

哪怕是你也不得不承认,你最先开始会选择“观望”​这里就是为了那个可爱男孩。

你怀揣恶意的​调教心态让你几乎开始期望他们真的进行那“美妙的游戏”。

但他冷淡的拒绝了。

这才是你开始正眼打量他的开始。

你喜欢柔弱而脆弱​的男孩子,或是狂野浪漫的男人。

禁欲的​他不知道无意中勾住你的目光。

你很吃他的性格。

于是你开始回望他的过去。​

他本是一个普通的、又不算那么普通、叛逆的男孩子在不经意间露出来的暴戾——如同小怪物般让你既心惊又兴趣盎然。

你对他更好奇了。

没过多久他开始崇拜撒旦。

到这里事情变得有些无趣,但他那孤注一掷、又绝望又满怀信心的矛盾样子还是让你颇具耐心的继续等待。

然后他成功,又失败,blahblah....

你必须要承认,如果不是为了他那张脸,你真的不会再留在这里。

因为他的故事老套到叫你难以忍受。

不过你并没需要忍受多久,他死了。

唔,或许你早该动手。

你撕开空间,从裂缝中来到他面前。

你看着他逐渐失神的蓝眼睛,血淋淋的犯罪现场的血腥味道叫你有些不喜。

但他毕竟是你比较喜欢的一个,又能有什么办法呢。

你迈着轻快的步伐,黑色的高跟鞋抵在他下巴上,走到他面前,他那逐渐失去光泽的金色头发曾经是你最喜欢的一部分。

你不免可惜的想。

他真的很美,包括容貌和性格上,以至于你看他成了种习惯,虽然他的死亡没带给你多大的伤心或感触,但还是有点怅然若失。

于是你到了他的故事被改变的时间线。

受伤的男孩正在不断哀求亲人帮助,他捧着自己破损的内脏的样子带着罕见的脆弱。

他如待宰的鱼,脱离水后再次濒临死亡。

——你开始兴奋了。

你走到他面前,出于礼貌站在那摊血外,不顾他虚弱中投来迷茫的目光,说出实际意义上你和他说的第一句话,如同加冕时的女王斩钉截铁:

“现在,你是我的了”

由我来撰写,你新的故事。


——凯文『凯文怎么了?』

你冷眼旁观。

他弑父杀妹,近十条人命摊在手里,天生的反人格。

—他的故事

他披着天使的皮囊,穿着白衬衫斜眼看人的样子甚是好看,却叫人无法忽视那满怀恶意的目光和笑容。

只有他母亲和你知道,他美丽的外表下是恶魔作祟。

他生而肮脏,怀着颗丑恶的心。

你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正在父母面前吃着荔枝。

摆弄着自以为的黑色幽默,玫瑰花般红的唇瓣叼着那刺眼的白珠子,如同在生吃他妹妹的眼睛。

当你最初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从此他着迷般痴迷于你,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你身上,研究你出现和消失的原因,好奇的眼光投向你时如同孩童,连他那些“恶作剧”也少了许多,这倒让他母亲松了口气。

他不甚存在性欲,但当你女神恩赐般向他伸出了手,调笑般诱惑他时,他愣了一会儿还是吻了上去。

但他做的时候不像带什么感情,仅是愿意服从你的要求。

当然,你不在意他是否情愿,仅是大笑着叫他穿上那件白色衬衫——仅仅穿上它就足够了。

他甚至在实行那所谓的“屠杀计划”时也兴奋的告诉了你。

他渴望得到你的赞赏或认同 。

你似笑非笑,不置一词。

你不想、也懒得评判这件事在道德上怎么看。

这其中的善与恶.....

你突然有些乏味,或许是有些累了。

真奇怪,明明你就是因为这个小坏蛋的坏才接近他,但仔细想想你却最喜欢他在阳光下射箭的样子。

你如同以往一样离开了,他也习惯你的突然消失,年轻男孩的躁动平静了许多 。

他不知道直到最后,他杀人、入狱、过了不知多少年......

这是他最后一次见到你。



——白狼(猎魔人)

你只记得自己不属于这里,却没有丝毫之前的记忆.

你对这个世界....感到无比陌生.

你浑身赤裸,躺在河中央,冰冷的泉水令你瑟缩了一下。

你既迷茫又无措,缓缓站起身,不知何去何从。

然后你听到人声——

白狼第一次看到你。

黑发少女站在河水中央,阳光打在白玉般无暇的身上,带着异界风情与稚女般的纯洁。

他在那一刹那以为你是河水孕育出,勾引过路旅人的河神禁脔。

因为语言的不共通,通过用手势和你并不算娴熟的英语沟通,虽然不清楚最终他有没有理解,但他决定带上你一起走——把你送到下一个小镇再离开。

在他第一次试图抛弃你时,你几近崩溃,他是你在异世界唯一信赖的人。

但当他看到你眼里泪珠时,便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Alright。"

从此在他四处游荡的路上,多了一个你。

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开始越来越亲昵。

他从最开始发现你穿粗布衣裳会皮肤红肿时仅挑了挑眉,说一声“So you're a lady."

到后来下意识的用赏金为你购买,他在此之前从来都不屑一顾的贵族丝绸。

你越来越亲昵他,所以当你们遇到叶奈法,当你感受到他们之间那种相遇的宿命性,你慌了.

虽然你总因为自己是“外乡人”,而表现的柔软而温顺,但你骨子里.......

总是那么高高在上、蛮横自私与残酷.

这份占有欲,哪怕在你失去记忆的存在下也是与生具有的存在。于是你做了一件有趣的事.

你下药睡了他。

在床上你缓缓爬上白狼的床,往日白狼健壮有力的身体此刻因为药物的存在变得滚烫,他几近无力,却还在尽量克制着自己,汗水先流过他那宽肩窄腰的身材,直至莫入人鱼线。

他因为你的靠近,斜着那双已经不似人类的金眸瞪着你.

“走开,女孩.”

我会伤了你.

可爱的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.

你只是靠近,一言不发.

那一晚风流难以描述,你只能表示——

他很美味.

  一夜过后——

这很有趣不是么?

崩溃的哭泣与处子的鲜血,昏暗的烛光与男人的汗水。

这一切在你眼里,如同一场戏般隔膜,但你却又能近乎熟练的摆出受害者的姿态,如同经历过千百次般——

隐藏着心底深处的贪婪——你只能属于我。

你心怀上帝般的怜爱与魔鬼般的残暴,你是多么想把猎魔人栓成自己的狗,又多么想跪着亲吻他的足尖祷告,欲望,是的,你对他充斥着几近溢出来的欲望。

这分裂的渴望让你的神情中都带上一丝扭曲,而在他眼里,那是一种破碎感。

现在的你,在他眼里几乎碎掉了。

你的肩膀脱臼,大腿内侧有长达两英寸的刀刃伤口仍尚未结痂,身上布满淤青,是要被旁人看过去,都能意识到这是经历了最最恶劣程度的玩弄结果。

初见你时白狼以为你是灵动的妖精,而你现在的狼狈模样,任何小馆子里的酒鬼佣兵看到后,都会以为你是个下三流的妓女,毕竟哪怕稍微好一流的娼妓,都不会让自己沦落到这种糜烂肮脏到廉价的地步。

其实你是有爽到的,这是实话实说,你可真是个变态,你披着乖巧美丽的皮囊,却甘愿堕入污泥。

一只魔化的猎魔人,比十条龙都带劲。

是的,你也确实搞过龙。

想想那次你的“空降”,可给龙带来了他那永生生命中最大的一次冲击。它从出生便带着龙的祝福与诅咒,强大到被人歌颂的生命,与永远被独自困在一个岛上的孤独。你是它漫漫长河中见过的第一个生命体。

当然,你的到来带给它多少新奇与欢乐,在逃离时就带给它多少愤怒与痛苦。

当龙的爱意与恨意集结在一个人身上时,你想象不到有多可怕。

当然你也不愿试图感受,毕竟一次别离,便是相隔无数个世界远了。

tbc.




&“观望者”也就是观众小姐姐的某种存在形式,只是赋予某些穿破次元壁的权利,两个世界是同一个你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离看过的时间过得比较久远,记忆含糊不清,所以可能存在某些问题欢迎指出。

        以此纪念看过的冷角色『我馋他身子』系列,自割腿肉,如果有别的北极圈角色貌美圈冷、希望被写的欢迎提出,我说不定会写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